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「心動」是一下子,是一瞬間,而「感動」卻可以是一輩子的。 在選擇愛情時,能遇到讓你「心動」的人或許很珍貴, 但..... 願意不斷製造「感動」給你的人,才是更難能可貴。

2014年8月4日 星期一

我的 Liz Lisa clothes 2014 collection -- 夏季篇

12 條 OP:


  










5 條背帶裙:






1 條半截:
 

Sogo Thankful (May) sale:


Accessories 10:












Gift:



Other Previous Summer collections:

2 則留言:

  1. 好厲害!我也很喜歡可是沒有$ T^T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初初鐘意 Liz Lisa 嗰陣仲瘋癲呢~ 今年買小咗好多, 而家嘅設計唔係好啱我呢~

      刪除